厉害了我的歌         播出时间:

主持人/嘉宾: 李玉刚艾伦 霍尊 杨树林 
播出平台:
类型:搞笑/音乐/真人秀/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
国家/地区:大陆
简介:

《 厉害了!我的歌》号称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,该节目于2017年1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:08在 北京卫视爆笑唱响。 节目首创喜剧人携手音乐人共同演绎音乐喜剧的全新模式,网罗中国最优秀音乐人和喜剧人,打 查看全部

全部期数

本节目主持人

猜你喜欢    为您推荐同类型的综艺节目

网友评论

热门 /  最新
0 回复 NANA 2017-04-19

艾伦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and霍尊圈粉!!清秀又舒展大气

0 回复 coral 2017-04-19

感觉还不错,有心意。首次看的是第二期,全场高能。艾伦太搞笑了,李玉刚,霍尊也特别赞,唱的好演的也有心意,让人不自觉的想笑。因为第二期,又去看的全季。发现都不如第二期好看。不如把第二期的明星都设为常驻嘉宾。估计肯定会更火,就不愁找赞助了。看了这档节目,对霍尊,玉公子,艾伦路转粉了。

0 回复 cherry0199 2017-04-19

冲着杨树林看的,知道是跨界的班底还是蛮期待的,嘉宾、编剧和编曲都很不错,可能是节目开立之初用了比较好的较完整的剧本,后面几期明显感觉跟不上前期,许多立意框架不错,具体情节就达不到效果,包袱不够,只靠表演,后面歌手大多来宣传自己,喜剧明星独自演绎经典而不是歌手演绎对方曲目,期待后面

0 回复 孤月抚玉兔 2017-04-19

还有点意思,主要是看杨树林和艾伦。

0 回复 请叫我007 2017-04-19

欢乐喜剧人+我是歌手

0 回复 Ciel 2017-04-19

一点都不搞笑反倒显得做作,非常不自然,虽然有创意,但过度的很尴尬,歌没歌的味,幽默也不幽默,不上不下的

0 回复 大韩之家 2017-04-19

完整的看完了萨顶顶和周晓鸥那一期,真心觉得不错,很有创意。最早是在冷笑话精选里看到了李玉刚和杨树林版《一人饮酒醉》惊艳到了才知道它然后去看的。挺搞笑的,也很有创意,尤其是中间的男光音广告(牛栏山)拉赞助三人组,太好玩了!对歌曲的改编真的太有创意了!希望这么好的节目能多拉些赞助~

0 回复 yoomii 2017-04-19

哈哈哈,卧槽,好久没看到这么纯粹的节目了,喜欢到爆

0 回复 诚诚快跑 2017-04-19

金志文的编曲还是很不错的,不少歌曲编得很有新意。然后吐槽一下YSL杨树林,竟然是1986年生人,怎么看着像是68的…

0 回复 Fretenvic 2017-04-19

老在找赞助商,不知道找到没有。。。

0 回复 土耳其洋装 2017-04-19

挺好的节目 支持一下

0 回复 鱼肚白 2017-04-19

剪辑太烂了,为了杨树林私心多一颗星

0 回复 大核桃 2017-04-19

前期有意思,后期没看。

0 回复 山色远水波长 2017-04-19

这样的节目看着开心 ,喜欢每一个认真来演的演员 ,演的超棒 ,也很逗乐

0 回复 boanjs 2017-04-19

让歌手演喜剧,创意是有。但请找有综艺感的歌手好吗?喜剧这碗饭不好吃,专业的喜剧演员表演都未必能真逗乐观众,更何况是半路出家的歌手。

0 回复 monday 2017-04-19

看了最新一期,挺有意思的!

0 回复 peanut 2017-04-19

前两期还行,后边出来的几期很一般……

0 回复 焦金峰 2017-04-19

霍尊是个腼腆的姑娘大家不要为难他

0 回复 乡间草 2017-04-19

要是没有开心麻花肯定整个垮掉 综艺感弱的艺人也能被看一次笑一次的喜剧人给硬拽回来 金志文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为自己代言的YSL强势加一星! 还有...我支持男光音出道!

0 回复 P 2017-04-19

号称目前国内首档音乐喜剧类综艺节目,快进式地看了一集,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想追了。主要是两组嘉宾,以搞笑表演改编和演绎对方的歌曲MV,这样一整反而感觉有点不伦不类~

发表评论

请文明点评,和厉害了我的歌无关的评论会一概删除。谢谢

综艺片排行榜